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BELLA LUCE

韓國專業醫美細胞面膜

Bella Luce 韓國專業醫美細胞面膜現正於韓國人氣網站WonderMomSmall 發售

。適用於所有膚質,優質的面膜系列

膠原蛋白/蝸牛/維生素/抗過敏/皮膚保濕。BELLA LUCE 細胞面膜是由5個不同類型的各種皮膚狀況。所有的面膜主要含有雙效功能效果經KFDA(美白,抗皺護理)

 

。吸收速率!由優質面膜紙高技術纖維面膜紙

Bella Luce細胞面膜,採用優質超細纖維面膜紙,產地來自日本紡績股份有限公司,日本高技術已被用於在世界著名的化妝品公司。這項技術是對皮膚的有效吸收率。

Grandpawpaw®番木瓜護手霜跟LUCAS' 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麥盧卡蜂蜜20+的添加 多了維他命E及綿羊油的成份,可以加速吸收、修復、及嫩白雙手

Gold Bar Natural 是您享受奢華,天然護膚和香水的一站式品牌。

總部位於泰國,是優質芳香療法的發源地,他們提供'氣味'手工製品,旨在讓您的外觀和感覺都能照顧周到!

奢華和品質並不總是需要付出代價。 因為他們相信應該分享美麗,分享自然的方式。

產品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,年齡和性別。